偷影子的贡多拉

瑄哥酒鱼后院都是坑,欢迎随时入住

裂魂科普帖子(裂天X小魂)

提前声明哦,作为CP党,只萌人设声音CP,绝不上升到真人

要做好圈地自萌的觉悟,声音圈就是这样,过度上升到真人,越火拆的越快,隔壁例子不少了,望各自觉悟,因为最近萌裂魂二人的激增,整的我也好怕怕

两个人都很棒,咱们默默抠糖吃就好了,要冷静...

 

要是以上的声明看好了,那就让咱们进入今天的科普吧

 

裂天和小魂,鸾凤鸣团队下的两大实力唱将,都属于脖子以下全是肺的那种歌手,这两个人合作属于强强联手,二人也是满汉的歌手…

实力详情见满汉翻唱权御天下18P,裂魂二人极强的默契,后半程全程拉调,很强

 

两个人的现场超级稳,属于开口跪那种,你只要听了一场,就会粉上,这一点我很自信

并且两个人绝对不会去用什么卖腐啊,说一些暧昧的话啊去圈粉,粉他们的都是被他们的声音契合度吸引,绝对是因为实力才站住的CP,在两个人的对话中自己抠糖吃

 

当时就有人抱怨,魂总是为数不多的满汉攻音,结果还被裂天抢走了,让一帮小受瑟瑟发抖…

小魂是攻?…恩是的,至少在遇到裂天前,绝对是霸气的,小魂的声音自有的江湖潇洒气,并且绝对不是故意去捏出来…会让人听的很舒服,网评小魂是少见江湖气这么重的古风音,不矫情不腻歪,潇洒走天涯,特别是混唱的时候尤为明显,非常出挑的声音(剑三·归离,魂总的丐哥的声音一出来,直接给跪了,不少人就是从那入得坑,那个声音真的是无敌抓耳)

 

但….遇到我们的帝王攻的裂天后…魂总直线裂成云鬼变身魂姐姐…

虽然魂总每次都意图反攻,天天强调自己是攻,但…魂姐姐你不知道只有受才会矫情攻受问题么??你这样越来越傲娇真的好么

并且私底下的魂总,日常口胡,只存在在音乐里的普通话,当然了,有时候歌里也会口胡,日常说话很萌很傻白甜(不是可以刻意装傻卖萌的,是真萌)…和唱起歌是两个画风…你们去听就有感受,上一秒还口胡下一秒就能‘come on’‘我是你的谁’

 

再说回两个人,这两个人其实认识很久很久了,属于老朋友的关系,歌会办了好几年了,前两年是裂魂二人在鸾凤鸣的‘联姻’歌会,2017年是在满汉愚人节‘结婚八天’四人歌会

裂魂二人的微博关注也是最早的,(- - 排在众歌手前面,最初互关的就是二人)

 

二人是怎么组成CP的呢,主要是小狐狸(第一次歌会她自己说的),本来是撮合小魂和璇玑娘娘,结果璇玑娘娘不喜欢小魂,喜欢裂天,于是又撮合了裂天和璇玑娘娘,结果璇玑娘娘又移情别恋了,小狐狸就把裂魂拧在一起了(哈哈,这个是笑谈),然后就开启了二人的CP之路

下面列举下比较著名的糖吧

 

首先是2016年的521歌会,裂魂二人前来,一上来小魂就用‘羊腰子’黑裂天,全程争攻受,裂天当天设备有问题,只能在小窝连麦,然后魂总就欺负裂天看不到满汉的屏幕,让公屏刷起两个字,结果刷的都是‘裂魂’,特别逗。后面还有互猜歌名,到裂天和玉璇玑的王侯将相裂天忘词了,小魂就说你怎么能忘呢,吃醋的语气╮(╯▽╰)╭

最后是裂天输了,本来有惩罚,裂天却忽然掉线了,小魂在那嘚瑟完全不听主持人说惩罚让小魂代替,在那说‘萌萌的裂天呦,请问你踹的是金的声卡,还是银的声卡’,最后是小魂的表白裂天,说着贴心的话,老夫老妻也是从这来的

 

然后是,2017年满汉的520歌会,两个人的默契到达巅峰,两首歌【满江红】【镇魂街】非常好听!!!我是跪着听完的,裂天全程是听不到小魂的声音的,因为是连麦,全靠默契,但是输出报表,【满江红】裂天念白一出来,小魂就哇喔一声,第二首【镇魂街】还犯规的开场,喊了句裂天,简直甜到爆!!,最后二人的互动环节,刚开始主持人和小魂说规则,小魂听了问‘清唱么?’裂天从另一个YY过来没听到前面的规则,小魂立马让主持再给裂天解释一遍,裂天听完规则居然也问的是‘清唱么’?,反应都一模一样…游戏全程小魂各种耍赖作弊卖萌,裂天全程实力宠,最后还有小魂输了,唱了经典的‘七个藤上一朵花’和色气版的葫芦娃,可甜了

 

然后就是2017年4月结婚八天的歌会,里面的互动也非常甜,具体就不整理了,因为前面有人列举过

 

还有就是节操站的一段录音,都是几个大大在聊天,结婚八天都在还有古胖,刚开始裂天在吃饭,小八各种黑裂天,结果裂天来了粉丝公屏刷有人黑裂天,裂天直接就说是小魂黑他,哈哈哈,这一段B站没有屏录,荔枝上有录音可以去听非常欢乐,还放了魂总的我是你的谁,几个人评论魂总的喘。还有小八放魂总的黑历史,魂总那句‘我从不黑裂天’也是从这来的,最后魂总强烈建议放裂天的‘东北玩儿泥巴’…非常非常的搞笑可以去听

 

这是B站酷我搜沁乐流音,节选的部分

酷我搜沁乐流音第十二期有40分钟完整的,可以听听,基本上糖很多啦

包括裂天进满汉是因为小魂介绍的,小魂和裂天的名字由来,都是因为最初唱了首歌就取了这样的名,新人听了可以更了解这几个人

结婚八天的互怼,= = 

三个人抱团欺负怼我魂姐姐,哈哈,但是他们也说是因为都和魂姐姐熟

然后最后表白粉丝的时候,魂姐姐说爱粉丝mua了一下,然后裂天紧接着就mua

 

【Assen捷×小魂×根小八×裂天】 我可不可以选你

结婚八天61发的歌,里面有小魂和裂天那一段

裂魂: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(裂魂的声音超级搭)

裂天:什么脸上满是溺宠的笑意

小魂:神特么  裂天:老夫老妻

 

 

= = 后面的糖就少了,因为裂天大大退了‘结婚八天’组合,其实是因为去结婚了,忙不过来就退了哭唧唧(但是私人关系还是很好的)

 

再后面的糖就更少了,只有小八的歌会,午夜场小魂说到了裂天名字牛,提了一句,再有就是5ing歌会的最后特意找了一首歌,是鸾凤鸣的一首武林外传,一出来就是裂天唱的那句- - 不知道算不算糖啊,反正现在不公开秀恩爱了,加上满汉事儿也挺多的,只能再期待明年有没有歌会了。

 

两个合作的歌【静夜思】很缠绵很悲伤的一首歌

【君临天下】两个人唱的很淡然,却是我最喜欢的一版

裂魂这一版,我听出了天下已定,战争权谋过后两个人杯酒论过往的淡然,莫名的一种厮守的感觉….苍天城下,月朗星稀,我与你共历生死,到达终点还拥有彼此,并肩而立,笑谈过往烽火铁蹄刀剑染血…最终君临天…

其他的抽空再补充

 

联谊会B站搜裂魂都有

20140309  联谊会第一场

20150307  联谊会一周年

20160520 满汉爬麦 520 连麦古龙群侠传

2016.5.20 小魂&裂天在裂天小窝【满汉魂裂连麦-屏录】拂世之剑

2017-3-31如我西沉 (魂裂连麦彩排)   唱的比4.1那天好,4.1那天老裂设备声音小

 

 

 = =只要两个人唱的现场你就去听吧,不好听你可以来打我,真的好听,墙裂建议去听

两个人的声音太美好了,尤其是和声的时候,太配了,每次都被美哭

 

最后的最后,非常非常喜欢裂魂二人的声音,不知道两个人再合作是什么时候了,只能默默的支持两个人,希望他们俩越来越好吧,希望裂魂同人们发现什么糖再给我留下言,我补充进去。

 

评论(62)

热度(114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